X2 肢体接触

风絮絮:

X2  肢体接触


今天没有愚人节更新


 因为存稿我要留着明天发


 一小时短打  有感而发


真的短  傻  


 ~~~~~~~~~~~~~~~~~~~~~~~~~~~~~~~


相叶最近很忙。


二宫当然知道。


 


月九前期宣传一大摞杂志,各个番组来回窜,宣番宣的晚上睡觉梦话都是“4.17贵族侦探”。他瞅着从经纪人那里要来的相叶的行程表,17号又是一整天的生放送。


身体吃得消吗…


二宫坐在乐屋收拾东西,时间不早了,今天也和相叶坐不同的车回家,他戴上帽子和口罩,和经纪人打个招呼,说自己回去就可以。


路上去超市看看相叶爱吃的小饼干有没有补货吧。


深夜路上人不多,周围住宅区亮灯的也很少,二宫打了出租,车上大叔放着相叶的solo,不是近几年的,是早些时候温温柔柔光看歌名都能闻到一股太阳的味道的歌,他靠在后座椅背上,绷了一天的神经放松下来,手搭在腿上打拍子,跟着哼唱过许多次的旋律闷在嗓子眼,听完一首歌眉眼弯弯,被口罩遮住的猫唇翘出一个开心的弧度。


好久没有听相叶唱歌了。


一个人在浴室里面自high时候唱的歌当然是不算的。


二宫是说,好久没有听到相叶认认真真的唱首歌了,想看他站在舞台上发光的样子,可是相叶站在舞台上的时候,他要么也站在舞台上,要么就是忙着在后台换演出服装,数码con的时候还是借着拍making的光凑到台前看了看他,掀起衣角露出腹肌,动作暧昧的划过唇角。


说实话这么多年下来,二宫就算是听自己身边的人说相叶很帅,他也没有什么实感了,一张脸天天见,远远地看过,近近的肌肤相贴时连这个人的毛孔都尽收眼底,要说相叶很帅的话,他也就只能挠挠头,应一声恩,谢谢你夸他哦。


当然不会反驳说相叶哪里帅了。


相叶当然帅了,只不过他看太久了已经注意不太到了而已。


但是二宫不论和这个人相处多久,也还是抵挡不了相叶不经意间又或者是表演时呈现出来的性感,那些景象总是会让他想起夜晚的相叶,尤其是很多年前,他在番组上说了相叶晚上不是狮子顶多算个山羊的那个晚上的相叶。


相叶比狮子还老虎,但是二宫嘴上绝对不要承认。


但是相叶对自己身上那些优秀的地方总是没什么自信,二宫看着他不自信的样子自己也抓心挠肺的着急,旁敲侧击的向相叶传达你很优秀了这样的信息,可惜相叶很少能够接收到。最后着急了,vs番组上抢着回答说“相叶君在我周围的人里面很受欢迎的。”


说完后自己又后悔,是不是太露骨了些。


但是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他又没撒谎。


反正最后能达到预期效果就是好的嘛。


可是没想到久违的抛出的直球正好凑上相叶有些忙,一来二去的就忘了这茬,害得他守着一个一起吃饭的约定生了半天闷气,那些天相叶做的生姜烧他吃一口吐槽一句,“啊相叶君今天生姜烧味道好淡哦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眼睛瞪什么瞪,你难道没有忘了什么吗?


相叶那些天也是有些摸不着头脑,尝一口生姜烧,“小和你最近口是不是变重了?”


“是不是电视台的便当太咸了把你吃成了重口?还是最近压力大?”


哪个都不是啦。


等到相叶终于意识到自己忘了什么,二宫也被磨的没了脾气,最后相叶深夜做了顿生姜烧,掐着二宫的咯吱窝把人从被窝里提出来。


“虽然很晚了但是我来请你吃饭啦。”


各种意义上都太迟了啊,二宫还记得那天晚上的生姜烧,相叶那一次是真的忘了放调料,味道超级淡。


 


从出租车下来,二宫伸了个懒腰,路上静悄悄的没有什么人,口罩有些闷人,他四周望了望,悄咪咪的取下了口罩。


相叶爱吃的小饼干前些天被他嘎吱嘎吱全都啃完了,这几天他忙,出门比二宫早,临走之前总是借着今天有没有小饼干吃你让我亲一口的理由把二宫从被子里捞出来,亲得人瞌睡全都没有了,留下一身燥火自己却拍屁股走人。二宫觉得相叶这些日子越发黏人,他得赶紧买点小饼干去,好让相叶还他一个能够好好睡觉的早晨。


他走在路灯照不到的黑暗里,相叶不会比他早到家,这样一想他也没了时间观念,慢悠悠的走在路上,顺便吹吹风,看一看好久没有仔细看过的家的附近。


然后一只手就从后面黏了上来,带着一股清新的味道,二宫被那只手拖着后退几步,站稳之后抬起手把放在他腰间的手打下去。


“你又用我的香水?”


背后的人声音委委屈屈的,“我今早来不及,拿错了嘛。”


还不是你非要亲我,二宫对着空气翻了个白眼。


“你打我干嘛。”


相叶的手又黏上来,侧着身子走到二宫左手边,“今天没有坐经纪人车回来吗?”


二宫扭扭身子挣开相叶的手,“没有啊。”


相叶哦一声,收回手。两人并肩走了一会儿,他又去牵二宫的手,二宫被他牵一会儿,又挣脱开来,迈着步子离相叶远一点。


他听见那个人像小动物一样哼一声,老实没一会儿又靠过来,这次拽住了他的衣袖。


二宫觉得最近相叶对于肢体接触不是一般的执着。


早上出门要亲亲,两三个小时之后电视台或是杂志取材碰上面,还要趁着没人看见拉一拉手捏一捏脸咬一咬耳朵,吃饭的时候非要和同事换位子坐到自己旁边两个人头靠着头吃,吃完了还要一起去扔掉便当盒子,晚上他回的早,先相叶一步睡着,夜里就会被相叶过紧的怀抱勒醒。


二宫躲着相叶伸过来的手,心里觉得他们两个最近几天的肢体接触一下子就拉高了过去几个月的平均水平,并且会给之后几个月造成太大压力,这样实在不好不好。


他躲来躲去还是离相叶很近,相叶稍微用点力就能拽回来,两个人在黑乎乎的路上你躲我追的玩得不亦乐乎。


直到快走到超市,相叶抓着二宫的手把人拉过来。


“我想抱抱你啊。”


二宫抬着眼,看相叶戴着口罩和帽子,也把自己的口罩带回去,这下两个人一样的装束,他露出一双眼睛,盯着同样只露出一双眼睛的相叶,“你今天怎么这么早?”


相叶眨眨眼,“工作结束了呀。”


二宫抬起手把相叶的帽檐压低,“别眨了,再眨眼睛里的红血丝也不会消失掉的。”


他听见相叶低低的笑,二宫抓着面前人的两只手往自己身后带。


“喏,抱吧,抱完了我去超市买小饼干。”


相叶嗯一声,收紧手臂抱住二宫。


“雅纪啊,你最近怎么这么黏人。”二宫咕咕哝哝的,“肢体接触太多了…”


相叶抱着他晃起来,“因为我累了嘛。”


二宫被抱着动不了,只好跟着一起晃起来,“还知道说出来…倒是不要只和我一个人讲啊,就说一点点,录番组的时候捎带着讲一下啊,你这样身体哪里吃的消。”


相叶又嗯一声。


二宫心里吐槽,就会嗯,到时候还不是一句话不说。


“多抱抱小和就会变得精神起来了。”相叶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和小和在一起就会觉得自己还要更努力一点。”


“你不是说过看到我kirakira的样子嘛。”


二宫沉默了一会儿没说话。


他伸出手好好地抱住相叶,“不看了不看了。”


 


比起这个,我更想看到你一觉睡到自然醒,醒来顶着一头乱发和我说早安的样子,躺在沙发上翻漫画,奇迹般地看到不会念的汉字过来问我的样子,还有吃完晚饭,好几个小时耗在浴室里,扬着声音喊我帮你拿一下浴巾的样子。


想看你轻松的样子。


眼睛里没有红血丝,说话的时候鼻音没有那么浓,安静的时候不会一脸疲惫,总是挺直的腰板能够稍微松点劲,不开心的时候就不要强迫自己笑,感到为难的时候也不要硬着头皮上,累了的话好好的说出来,最好多吃点饭,虽然意外的腹肌很棒手臂肌肉也很棒,但是你真的太瘦了。


二宫吸吸鼻子,在相叶背后拍一拍。


“我去给你买小饼干,你先回家。”


相叶手臂紧了紧,然后松开,嗯一声。


 


他们在黑暗里面说拜拜,互相挥手,明明再不到十几分钟又能够见面。


二宫顺手掏出相叶的钱包捏在手里,加快步子跑向超市。


身后向叶挥了一会儿手,突然扯下脸上的口罩。


“我在家里等你哦。”


 


二宫扬着手应一句,身影消失在超市大门口。


~~~~~~~~~~~~~~~~~~~~~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给你比哈特❤


希望他们都能好好休息


然后睡个好觉!

评论
热度(281)

© 海胆军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