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三老师,本子炒鸡棒👏
令人开心的事总是会一起来的,比如说岚学文件夹和大大的本子是一起到的。被立派帅气的A先生和N先生苏到之后,再看大大的文,大概是您的小小迷妹我这个月最开心的事情了。
我很喜欢三老师的文的画面感。就是那种看着文字就能在脑海里勾勒出文中的风景,能勾勒出两位先生的音容笑貌。看您的文总是兴奋的,但又不只是兴奋,还有深深的敬畏感,因为我觉得能写出这种越看越能感受到细节的文字的人都是仙女。我总是会在没事干的时候就翻一翻主页反复看,而每次都一定能发现之前没有看到的细节,然后就想发现了新大陆一般不能自持地开心。我上次有类似感觉的时候可能还是在补京阿尼的冰菓的时候。处处都是细节,处处都能感受到大大对两位先生的爱❤️
大大的描写特别能抓住重点。比如说本子里未公开的那篇Formulaic Love,大大用脸上的绒毛清晰可见来形容MASAKI的逼真,让人一下子就联想到了实景,就像看着坐在身边靠窗人的侧脸,看着他脸上因逆光而清晰可见的绒毛,AI的逼真就一下子凸显出来了。三老师的文太棒了爱您一辈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同人文实在是神奇,看着看着就能感受到写文的人对文中角色的爱。感谢您写出这么美好的文字,祝三老师心情愉快身体健康开车顺利。爱您一辈子❤️
——来自您的忠实迷妹saika,希望第一次写repo的我的语无伦次没有吓到您。
@三更 

评论(2)

© 海胆军舰 | Powered by LOFTER